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蛋糕派不見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蛋糕派不見了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沒用的傢伙,快去給兒子找吃的!”“是!老婆大人。”

  “哎!這哪有什麼好吃的?”灰太狼失望極了,“老婆的平底鍋硬得很,不行,我得去找點吃的,就算青蛙也要。”於是灰太狼邊去找食物了。

  羊村裡……“大家快看啊!我做的蛋糕派,多香啊!”美羊羊開心的喊起來,許多小羊都跑上前面去,懶羊羊笑嘻嘻的說:“美羊羊,讓我幫你檢查一下這個蛋糕派有沒有髒東西吧!”美羊羊十分生氣,拍開懶羊羊的手:“明天是小灰灰的生日,這是給小灰灰的。”懶羊羊嘟囔着:“哎!多香啊。”喜羊羊微笑着說:“美羊羊,你真有心,經常給過生日的朋友好吃的!”“那當然!”沸羊羊說。“好了好了,我等會兒要把這個蛋糕派送去狼堡,你們可別偷吃!”美羊羊把蛋糕派放在桌子上。

  不一會兒,蛋糕派竟然不見了,美羊羊把懶羊羊叫來,生氣地說:“你為什麼要偷吃我做的蛋糕派?”“我……我沒有!”懶羊羊驚慌起來,“還狡辯,羊村裡,數你最貪吃!一定是你,懶羊羊,我恨你!”美羊羊生氣的走了,“我……我真的沒有。”

  “老婆你看,我帶了什麼回來,噔噔噔噔……是蛋糕派。”“啊!蛋糕派!好香呀!我要吃。”小灰灰大喊起來,紅太狼又是一鍋過去:“就這點?找了半天,才找這點,真沒用!”於是掰下一點吃了起來。

  懶羊羊為了抓到兇手,晚上,他溜出羊村,在地上擺了一塊大大的蛋糕派,自己躲在裡面:“嘻嘻,我真聰明!”

  “又有一個!”灰太狼把蛋糕派搬回了家。

  到了狼堡,懶羊羊跳出來:“小賊!往哪逃?灰……灰太狼啊!”“小肥羊!”於是灰太狼把懶羊羊搬進鍋里,小灰灰開心的說:“老大,你又來我家洗澡了!”

  喜羊羊他們得知了消息以後,馬上去就懶羊羊。

  他們趁灰太狼夫婦正在忙時,在桌子上放了個蛋糕派。

  紅太狼見了,拿來給灰太狼吃:“老公,你吃。”於是自己也吃了一口,“我肚子好疼,不好!我要上廁所!”“我先上!”於是紅太狼進了廁所。“老婆你快點!”

  趁灰太狼不注意時,喜羊羊救了懶羊羊。

  上海閘北區育嬰堂路小學四年級:305626563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蛋糕派不見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蛋糕派不見了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