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色溶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色溶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輪圓月,猶如一面明晃晃的鏡子,鑲嵌在沒有一絲烏雲的深藍色的天幕上。

  月色溶溶,把秋天的夜空襯得涼爽無比。我踩着那銀灰色的薄紗,來到一座花園中。

  時值中秋,花園變得出奇地清新,艷麗。如水的月光瀉在一株株長絲草,花瓣上的滴滴露珠在月光下泛出一點點銀光。望着眼前這美麗的長思草,我不禁想起了遠離家門的爸爸。明天就是中秋節了,中秋節是一家人歡聚一堂的喜慶之日,可爸爸出遠門,還要十幾天才能回來,要是明天賞月沒有爸爸,那多冷清。一陣風撲來,有些涼意,我不禁打了個噴嚏。“爸爸出差時正犯胃病,現在怎麼樣了?出差嘛,一會兒汽車,一會兒火車,爸爸的身體怎麼受得了?月亮姐姐,聽說你是‘千里眼’,您一定能夠看見我爸爸吧,他現在好嗎?”我望着皎潔的圓月,這樣默默的想。

  月色溶溶,灑在美麗的花園,它那銀亮亮的輕紗裹着我的思念,裹着我的心,飛向了遠方爸爸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月色溶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色溶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