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桂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公園看桂花,一進門那一棵棵粗壯高大的桂花樹就出現在我的面前。

  遠看,桂花樹像一把撐開的綠色大傘,我遠遠地就聞到一股清香,那清香令我貪婪的吸了幾口,我東張西望想找桂花,只見那一團團金黃色的桂花球,像一個個小棉花球。滿樹的桂花閃着金黃色的光芒,特別耀眼。

  近看,桂花樹的葉子翠綠,兩頭尖尖的,特別茂盛。我透過綠葉,在綠葉叢中發現了桂花,我連忙摘一朵放在手心,仔細觀賞,只見它小巧玲瓏的,有四片花瓣,還有幾粒花蕊,大概和米粒差不多大。我把鼻子往桂花上嗅了嗅,“啊!真香。”

  一陣風吹來,一粒粒桂花從樹上掉下來,像一粒粒小雨點從天上掉落下來,又像小蝴蝶在翩翩起舞。我想:“如果有更多的桂花從樹上掉下來,那景色真是太美妙了!”我的手就不由自主的搖起桂花樹來了,我一邊看着搖下的桂花,一邊對媽媽說:“媽媽下雨了,下的可是桂花雨呀!”

  我喜歡桂花。

  四年級:薛佳誠

您正在瀏覽: 桂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