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蜘蛛吃麻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吃麻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安徽省泗縣智慧作文輔導班四〈4〉班

  鍾紫陽 

  小小蜘蛛能吃麻雀,沒見過我還真不信。 

  下午我去同學家玩,走到半路,忽然看到一張懸在大樹上的蜘蛛網。這張蜘蛛網大得好似衛星天線的“大鍋”,圖案像八卦圖,蛛網粗得像釣魚線!在最裡面有一隻核桃般大小的蜘蛛。這隻大蜘蛛,長着一雙灰溜溜的眼睛。黑黑的身子,還有八條毛絨絨的腿,背上 “綉”着金黃色的圖案,看起來給人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這時候,從不遠處飛來了一隻小麻雀,也許是眼神不好,只見它跌跌撞撞闖入蜘蛛布下的“天羅地網”。此時此刻,麻雀像觸電似的,沒頭沒腦地拚命掙扎着,還不停發出“唧唧唧”的呼救聲。在一旁守候多時的大蜘蛛,見麻雀掉入自己的“洞穴”,便瘋狂地撲向它,並以驚人的速度吐出許多絲來把它粘住,捆好,等到小麻雀一動不動,連叫聲也聽不見時,大蜘蛛便磨磨蹭蹭地走到麻雀身邊,用嘴不時地往身上“點”……

  (指導老師 陶德智)

您正在瀏覽: 蜘蛛吃麻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吃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