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桂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桂 花 

  頭一次看見桂花還是在學校。其實早學過了《桂花雨》那篇課文,但就是我們全班竟都沒見過桂花。 

  那一次是上體育課,感覺天氣很熱,便拉着同學一塊踏進了花壇,那裡可是我們最喜歡的地方,但卻只去過一次。我們坐在樹下乘涼,一股很香的氣息鑽進鼻子,“好香啊!”我們發出了感嘆。確實,那香氣清清淡淡十分好聞。順着氣息望去,是一棵比我們高兩個頭的小樹,樹枝十分細小,葉子也不茂盛,幾片葉中就有一簇簇小花,花是淡黃的,散發著淡淡香氣。一陣風吹來,花就散落在地,像一位弱不禁風的少女含羞澀澀地在風中搖擺。於是,我們幾個便在討論那到底是什麼花,竟會如此的香。最後的結果當然是誰也沒猜出來,誰的答案都被對方否認。我們就跑去問老師,“老師,那個花壇里很香的花叫什麼啊?”老師聽了一怒“你們幾個小鬼又跑進花壇去玩啊!”“沒,沒有。我們是問那個小學部的那棵帶刺的樹。”然後便一股煙兒溜了,幸好因為小學部的花壇是有圍欄的進不去,這才不被老師帶去辦公室喝‘苦茶’。 

  現在已經知道了,那是在和爸媽去公園的時候也看到的,媽媽說,那是‘月季桂’。離那件事也有一年了。 

  桂花,現在給我的,是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桂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