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桂花飄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飄香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窗外風雨興焉,花草樹木隨着風飄灑,發而清脆的聲音。我吃完飯後,就徜徉於美景之間,聞着細雨在天空飄舞着,它又拍打着我那紫色的小傘上,又偷偷的從另一端飄落下來……

  我悠閑自在地漫步,享受着這風雨帶來的情趣。

  陣陣花香飄散在風雨之中,帶着一股淡淡的、甜甜的清香,遠遠都能聞到。我聞着熟悉的香味來到操場旁。是的,“桂花”一詞浮在腦海里。

  此時,情趣大發。吟起了李清照一首詞“暗淡輕黃體性柔,情疏跡遠只香留。何須淺碧輕紅色,自是花中第一流。梅定妒,菊應羞,畫欄開處冠中秋……”

  是的,我非常喜愛這首詞,這桂花。

  聞着花香,閉着雙眼,想象着;一幅幅美麗、生動的畫面呈現在眼前;感受着,陶醉着、愉悅着……

  風還在吹,雨還在打。我痛恨着時間的短暫,不允許我多留。

  我還是走了,帶着几絲桂香而踏入綜合樓。

  進入教室,拿起了日記本而抒寫着。只想着,讓它永久的保留,純粹的保留着;而不想隨着時間的流逝,把腦海中美好的記憶漸漸被沖淡,被遺忘掉……

  所以,我才特寫下來。

  興文中學高三:楊烏池

您正在瀏覽: 桂花飄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飄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