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水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水寨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白水寨 標籤:白水寨作文

  暑熱難耐,趁着假期,爸媽和我驅車前往增城白水寨,到那青山綠水中去避暑。沁人心脾的清涼令人嚮往。

  還未到,老遠就已經感受到白水寨號稱全國落差最大的瀑布的磅礴氣勢。來到山腳下,有天然大麻石徹成的擁有9999級號稱天南第一梯的石階梯,由山腳下蜒蜿而上,直通山頂。我們沿着階梯拾級而上,這9999級石階梯就像一條大蟒蛇,盤山延綿而上,時而經過巨大無比的山石旁,時而經過青綠的草地。我們沿着古樸厚實的海船木棧道登山遊覽,瀑布奔流而下,置身林蔭蔽日的天然大峽谷內,可以感受潺潺流水帶來的清涼氣息。走累了,掬把山水洗把臉,清爽的感覺頓時擴散全身,疲憊一洗而空。在親水平台上巨幅瀑布轟鳴而下,水花飛揚,瞬間濕潤全身,周身清涼。在此省內景區負離子含量最高之地,恣意呼吸混和着清涼水汽和豐富負離子的空氣,暑熱在不知不覺中便消散了。定神再看:白水寨山植被茂密,讓人猶如置身濃蔭覆蓋的天然氧吧,再加上山中氣溫比城市足足低5℃,非常舒適宜人,果然是個避暑的好去處。

  在高處眺眼遠觀四周:青山環抱,煙霞繚繞、恬淡靜美。再往山腳下俯望:在山水樂園玩漂漂船的遊客激起水花朵朵,玩得不亦悅乎,在天然山水中盡情享受舒心清涼。累了就泛“舟”水面隨水漂浮,感受碧波蕩漾、微風輕拂。再高處仰望披掛在青山的純美飛瀑,在親近山水中,平日的學習壓力盡消,此時此該盡情放鬆身心。

  身邊壯觀的瀑布震耳欲聾的奔流而下,水花撲面而來非常清涼。終於上到山頂,山上有個大儲水湖。充沛的雨量令白水仙瀑踏入“豐水期”,更顯磅礴壯觀。從山上遠望:白水綠道林幽蟬鳴、竹林凝翠,騎游其中令人神清氣爽。從白水寨出發騎行綠道,河岸風光景色醉人,美不勝收。遠眺田野農莊間小牛哞哞,盡得郊野鄉間的悠然。

  這就是我們增城人間仙境般的天然氧吧——白水寨,是絕對不容錯過的旅遊聖地!

  增城市荔城街第一小學四年級:廖梓彤

您正在瀏覽: 白水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水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