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惡作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惡作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背着書包準備離開校園,走到半路,小偉就一臉着急地跑過來說:“小林,小林,老師說要找你,叫你去他辦公室,有急事兒!”我聽了,慌慌張張地趕到辦公室,對着一旁敲着鍵盤的老師說道:“老師,您找我有事嗎?”老師疑惑不解地說: “我沒有找你呀! “我帶着疑惑走出了辦公室。我的心中充滿了憤怒,也有着疑問。讓我憤怒的是小偉太過分了,讓我感到疑問的是小偉為什麼要這樣做。

  第二天,我疑惑不解地問小偉:“小偉,你為什麼那麼做,老師根本根本就沒有找我。”

  小偉嬉皮笑臉地對我說:“嘻嘻嘻,好玩唄!”當他說完,我心中的憤怒再冉冉再生

  我對小偉認真地說道:“同學之間不能不尊重同學,要團結友愛,互幫互助。”

  小偉聽了,不好意思地點了點頭。

  是呀,同學之間要團結友愛,互幫互助,不用做惡作劇來捉弄同學。我希望小偉能吸取今天的教訓,知錯能改。

您正在瀏覽: 一次惡作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惡作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