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增城白水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增城白水寨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增城白水寨 標籤:白水寨作文

搭着大巴,一路上歡歡樂樂,正要去白水寨一日游呢!大巴上,一個家長旁坐着一個孩子。我的 “家長”是邱老師,因為我的家長沒空來陪我。

  做了兩個小時的車,到了沒呀?我們眺望着前方,我們看見了那鬱鬱蔥蔥的山上還“掛”着一條“白帶”。我們知道那是瀑布,可遠看上去卻好像莫流動似的。這一定就是白水寨了。

  穿着便裝,背着背包,下了車。孩子們活蹦亂跳地走在前頭,輕輕鬆鬆地爬着。過了好一段時間,烈日高照,大家累得滿頭大汗,有的直喘氣,有的直喊累。就這樣,大家拖着疲憊的身體,一步一步地走着。

  一陣清風吹來,耳邊全是泉水嘩啦啦的歌唱聲。頑皮的泉水寶寶鬧着唱着,把水花濺得老高,有時會輕輕地灑在我們身上,涼爽極了。泉水清澈見底,如果觸得着,我一定會捧點水洗把臉,那一定很爽!

  處處花紅柳綠,生機勃勃,大的、小的,哪兒都有生命。看着山清水秀的風景,心情好好!

  登山登了好久好久,又悶又熱,咦?遠方隱隱約約看見一點白色,只聽見瀑布的聲音:好像疊疊的浪湧上岸灘,又如陣陣的風吹過松林。山路忽然一轉,哇!終於,看見了瀑布!它,比我想象中更壯觀;它,比我想象中更美麗!瀑布的水滴,珍珠般晶瑩。撒落在身上,減去了疲勞。我兩手張開,風吹拂着我的臉,讓水滴盡情地撒在我身上,太爽快了!

  太陽升到最高,也代表着:中午到了!我心中的目標,到達最高的一層——9999層!可是,已經到中午了,我才爬到2199,而且已經腰酸背痛了。我一屁股坐在椅子上,深深的呼了一口氣,累啊,餓啊!家長們急忙“搬”出了熟食,大家的小手大手馬上就拿上了食物,嘴巴也忙了起來。大伙兒有的邊說邊吃,嘴巴更忙個不停;有的邊聽邊吃,時不時還插上兩句。說啥呢?——笑話呀!看看,大家笑嘻嘻的,可不熱鬧!呵呵,此時的班集體就像一個快樂的大家庭。

  吃完野餐,大家分成兩隊——一隊繼續頑強地爬山,其餘的都下山。我已經筋疲力盡了,所以就和好朋友選擇了下山。

  下山真是容易,我們活蹦亂跳,很快就到山腳了。

  因為時間還早,所以我們在山腳下的一個“遊樂場”玩。我們做愛玩的,要數“滾大竹筒”了。我們鑽進大竹筒中,直往上走,大竹筒也越滾越快,接着我們也越爬越快,最後倒成一團,大竹筒也才慢慢停下來。有時我們這樣玩:一個人倒在竹筒上,另一個人像搖搖籃一樣搖着,我們邊輕輕唱着歌,邊閉上了眼睛。

  時間差不多了,大家集合後有坐上了大巴回家。

  這次登山可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增城白水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增城白水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