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歡惡作劇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惡作劇的我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看到這個作文題目。大家一定都是百思不得其解,疑惑重重吧!怎麼會有人說自己喜歡惡作劇呢?不過我自己說自己喜歡惡作劇,可是一點都沒有瞎說,因為我真的是喜歡惡作劇。不過並不是喜歡捉弄、玩弄大家,而是喜歡惡作劇過後, 大家都哄堂大笑,歡天喜地的快感,難道不是嗎?相信有些人還並不了理解,就讓我來給大家講一講吧!

  惡作劇是一件十分有趣的事情。記得有一次,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睡不着覺,我看到爸爸媽媽都睡著了,而媽媽的化妝間里有一支口紅忘記放了進去,我本來是想把口紅給放好的。但是看着爸爸酣睡的樣子,一個念頭跳出了腦海,我偷偷地拿起那支口紅,小心翼翼地來到爸爸的身邊,然後悄悄地給他的嘴唇上了“妝”,一邊偷抹一邊偷笑,好不樂乎。就這樣,我回到自己的房間熟睡了。第二天早晨,我聽到爸爸媽媽的房間里傳來一陣歡天喜地的笑聲。我便知道自己的事成了!於是,我連忙跑到爸爸媽媽的房間偷笑着,和媽媽一起捧腹大笑,就留着爸爸呆愣着看着我們笑。爸爸照了照鏡子,發現嘴唇都是口紅,像個娘娘腔一樣 ,也不由自主地笑了起來 ,簡直是哭笑不得……

  怎麼樣,惡作劇其實也可以帶給大家無窮無盡的歡樂,所以我喜歡惡作劇!

您正在瀏覽: 喜歡惡作劇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惡作劇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