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白水寨瀑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白水寨瀑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帶我去白水寨觀瀑布。準備進景區時,我仰頭往上看,只見那瀑布群從山上落下來,像一條條柔軟的白色絲帶在山上掛下來,真是美不勝收! 

  不知不覺,就到了景區。我們走在海船木棧道上,一邊走一邊欣賞美景:只見那藍綠色清澈的山水,在一座座壯麗的山的襯托下,顯得更加美麗,讓你看得目瞪口呆。走着走着,到了小半個山,我們停下來,買了幾碗豆腐花,一邊吃,一邊看着遊人有的在拍照;有的在遊山玩水;也有的坐在亭子里欣賞着美麗的景色。我跑去那碧綠的水邊,便把水潑到手上,頓時,感覺一股清涼的風圍繞着我,讓我清涼透心。不遠處,我看到一個瀑布,便叫爸爸媽媽和我去看:那瀑布從後面流下來,當碰到巨石時,便白浪翻滾,好似銀花盛開;有時卻像明珠散落、天女散花,真像一個個乾淨無暇的圓形水晶,讓人嘆為觀止!當我們繼續向前走,看到一個瀑布從很高的地方落下來。遠看似雪白的綢緞披在山上;近看似一張巨大的屏幕,讓你陶醉在其中。美得讓你無法用文字形容,真不愧有第二廬山之美稱 

  啊,我覺得白水寨的瀑布太美了!還有那錯落有致的群山映襯得綠水,讓我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觀白水寨瀑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白水寨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