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盒的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的的自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

  嗨!大家好,我是一個文具盒。我可漂亮了,是小主人的媽媽在超市裡精挑細選買來的,我是一個藍色長方形的文具盒,有着米老鼠的卡通漫畫,四周是一片森林,顯得很寂寞,背面嵌着幾個閃閃發光的“寶石”,在太陽的照射下,發出七彩的的光芒,是那麼耀眼。我今年兩歲了,身長有二十厘米。

  我先來給你們介紹一下我身邊的成員吧,打開蓋子第一層放的是身強力壯的黑筆哥哥和美麗的圓珠筆姐姐,只見他們在各自乾著自己的的事,黑筆哥哥正在鍛煉身體,圓珠筆姐姐正在化妝呢,等到小主人要用時更好看。

  第二層是鉛筆弟弟和年齡最小的橡皮擦弟弟,鉛筆弟弟正在看書,而橡皮擦弟弟在睡覺呢。

  第三層是紅筆和一個小型修正帶,只見紅筆妹妹正在跟修正帶大哥玩跳繩呢,他們可開心了。

  第四層就是彩色鉛筆一家人了,只見黃筆和藍筆正在玩乒乓球呢,黑筆與紅筆正在玩跳皮筋,時不時傳來他們的笑聲,還有綠筆和土黃筆在一起聊天呢,說說自己的快樂和苦惱。

  旁邊還有一個小型削筆刀,當筆斷了時就用得着它了。

  這就是我的成員,大家應該了解我了吧!

  現在小主人正準備畫畫呢,鉛筆弟弟急忙蹦過來說:“ 小主人,用我吧,我會讓你畫得更好的,”小主人聽了他話可開心了,便拿了鉛筆弟弟畫了起來。

  小主人畫完了要用彩筆,彩筆連忙為小主人服務,不久一幅漂亮的畫就完成了,哎呀!這地方畫錯了,小擦子連忙出來在上面打了幾個滾,字跡便消失了。

  當小主人要寫作業時,鋼筆哥哥和圓珠筆姐姐來了,讓小主人寫,小主人可開心了,當小主人要改作業時,紅筆姐姐出來了,讓小主人寫。

  我一直在伴着小主人走完學習的歷程,我一定會負責的。

()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的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的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