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愛的文具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愛的文具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每個小朋友都有一個心愛的東西,當然我也不例外。我最心愛的東西就是我那可愛的文具盒。 

  這個可愛的文具盒是紅色的,盒蓋上面畫著一個天真、活潑的史努比,他穿着一件運動服,看樣子好像是在踢球似的。文具盒上面還寫了很多英文比如:SNOOPYTHEWORLD等等漂亮極了!盒蓋上不僅有史努比和英文還有一個大大的獎盃上面還寫了1ST,我想可能是史努比踢球得了第一名。 

  在文具盒的左下角有一個卷筆刀,在不用到的時候就把它推回去,要用的時候在推回來,方便極了! 

  打開文具盒你可以看見,在盒蓋的上面就有一個可以夾課程表的東西。文具盒的裡面就是可以放圓珠筆、鋼筆、鉛筆的地方了,在那還有一個插筆用的東西。放筆用的地方被格成了兩格,還有一格是可以放橡皮檫等等比較小的東西。 

  把文具盒反過來也是可以找到一個放尺子、筆的地方。 

  文具盒陪了我走過考試的緊張,度過了課堂的快樂,文具盒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心愛的文具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愛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