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愛的文具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愛的文具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漂亮的書包里放着一個可愛的文具盒,是媽媽三年級下學期時給我買的,現在已經用到四年級了。 

  可愛的文具盒長21厘米,寬9厘米,是粉色的,邊沿是天藍色,文具盒的蓋兒上有一隻十分可愛的小白兔,小白兔有兩條又長又綠的大辮子,頭上帶了一個楓葉的紅夾子,手裡拎着一隻小白鼠,騎着一輛卡通自行車,正在和一隻跑步的小白狗比賽。 

  夜晚,鋼筆和鉛筆就睡在這美麗的“王宮”里,格尺睡在“長廊”里,橡皮睡在“卧室”里。 

  每當我打開本子要寫作業時,“王宮”的門開了,鋼筆從他的“王宮”里走出來,助我一臂之力,我握着鋼筆端端正正地寫作業,第二天我把作業教給老師,老師說我寫的好,給我用紅筆批了一個“優”字。 

  數學課上,我需要用格尺打橫線,我打開“王宮”的門,格尺從他的“長廊”里跳出來,幫我打橫線。 

  我寫錯字的時候,“王宮”的門又打開了,橡皮從“卧室”里蹦出來,開始幫我擦掉錯字,並對我說:“小主人呀,小主人,您可不能再馬虎了呀!您用一次,我的生命就減少一些,以後,您一定要認真、細心呀!”聽了這話,我非常不好意思。 

  我很喜歡我的文具盒,因為它給了我很大的幫助,同時也為我的好朋友鋼筆、鉛筆、格尺、橡皮提供了又好又舒服的房間,也感謝我的好朋友們——鋼筆、鉛筆、格尺、橡皮,他們為我很辛苦,也很疲勞。 

  我心愛的文具盒,我愛你。我感謝你這一年來為我的服務,到現在,我已經不需要你了,但是,我會一直的將你保留在我的書櫃里的,我可愛的文具盒!

您正在瀏覽: 心愛的文具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愛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