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拯救森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森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巴巴拉森林是一個美麗的森林,小動物們在這兒過着在仙境般的生活。可是好景不長,壞景來了。不知什麼時候,巴巴拉森林刮來了一陣又一陣的沙塵暴,把小動物們颳得睜不開眼,幸好都藏了一些食物,躲在家裡,沙塵暴刮啊刮,刮啊…… 

  颳了三天三夜,沙塵暴終於停了,大家歡快地走出了家門,“啊!這不是巴巴拉森林,這不是……”大家發瘋似地叫 起來,原來那美麗的巴巴拉森林現在只有幾棵乾枯的對,“樹呢,花呢,小溪呢,小草呢……”小動物們發瘋似地狂叫起來。朋友們,靜靜,十天以後還有沙塵暴,所以我研製了一種速成植物和聚水器。“說話的正是巴巴拉森林的科學怪才小老鼠聰聰,他讓體力強壯的小動物用聚水器在一些比較濕的土地上去聚水或讓一些會濕泥土來聚水…… 

  十天後,森林裡的小動物經 過努力打敗了沙塵暴,陽光射進 ,一條條小溪清澈見底,這就是大家努力的結果啊!

您正在瀏覽: 拯救森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