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女兒國之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兒國之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西遊記》中描寫了唐僧一行西去取經,路過女兒國的故事。筆者不相信真有其事,如果果真如此,那麼怎麼能繁衍後代?種族滅絕,那麼他們這些人也將不再存在了。 

  這裡是借"女兒國"之名,來說明化學土元素對生男育女的確有影響。  

  在廣東省某一山區的村寨,前數年連續出生的都是女孩子,人們急了,照這樣下去,這個地區豈不會變成了女兒國了嗎?有的人求神佛,也不濟於事。有位風水老者開言到:"地質隊在後龍山尋礦,把龍脈破壞了,這是破壞了風水的報應啊!"於是,迷信的村民,千方百計地找到了原來在此地探礦的地質隊,鬧着要他們賠償"風水"。地質隊又回到了這個山寨,進行了深入的調查,終於找到了原因。原來在探礦的時候,鑽機把地下含鈹的泉水引了出來,擴散了鈹的污染,使飲用水的鈹含量大為提高,長時間飲用這種水,而導致生女而不生男。經過治理,情況得到了好轉,在"女兒國"里又生出了男孩子。

您正在瀏覽: 女兒國之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兒國之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