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拯救章魚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章魚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節日的鐘聲響起,粉紅色章魚牽引着我的手腳。

  我蹲在大人們身旁,只能眼睜睜地看着粉紅色章魚,一個接着一個,不斷地、殘酷地死去,我顯得極度無能為力。漸漸地沉浸在發獃的狀態。章魚的求救聲不斷地在我耳朵里蕩漾。突然,一聲清脆的叫聲:“小穎,幫媽媽切一下章魚,好不!?!媽媽還有事要干。”這句話打破了所有的求救聲。

  我獃獃的站在章魚面前,手上拿着那把沾滿鮮血的兇手,不知從何下手。淚水在章魚眼裡不停的飛舞,懇求的眼神望着我。我眯上雙眼,顫抖着小手,一刀砍了下去。尖叫聲和刀子落地的聲音同時響起。我睜開雙眼,伸出我那血腥的雙手。那隻去地獄走了一圈的章魚不停的退縮。“相信我好嗎?”我輕輕地在章魚的耳邊哀求道。那可憐的小東西,微微地點了點頭。我輕微的抱起小章魚,又把它輕輕地放入袋子里。猛跑了出去。

  時間一分一秒的飛馳,留不下生命的最後一秒。一個陌生的地方墮入我的眼球。三輛炫酷的摩托車停放在一個旅店的門口。我飛快地跑了過去,騎着那其中一輛摩托車飛奔在海邊的一條小路上。章魚的臉已經蒼白,有氣無力地道:“你還是殺了我吧!我很快就會沒命的。你還是放棄吧。”我不由自主地停了下來,對着已經放棄希望的章魚說道:“人生都在於一瞬間。你來到這個世界就只一瞬間,你離開的時候也只一瞬間。只要堅持下去,那一瞬間就會產生奇迹。”

  話音剛落,有兩輛摩托車擋住了我的去路。我用疑惑的眼神看着她們。她們兇巴巴地道:“還我們的摩托車來。小偷!”我生氣地頂着:“你們還有沒有人性呀!你們沒看到這隻章魚快死了嗎?”她們愧疚地低下頭,道:“那你要去哪呀!?!”“海邊。”我的嘴角微微地動了動。其中一位女子下了車,把章魚抱在懷裡往回跑。我不停的追上去,可是,那個女子抱着章魚跳上了車。車飛快地消失在我眼前。

  幾分鐘過後,我回到了剛才那個旅店,只見那兩輛炫酷的摩托車停放在外面。我把摩托車停在那兩輛摩托車的旁邊。我快步走了進去。剛走到櫃檯前,那三個大姐姐就抱着章魚走了出來。我上前給她們每人打了一巴掌。其中一個女子把那個粉紅色章魚遞給我。我剛伸出那血腥的雙手,粉紅色的章魚就活躍地跳到了我手上,其中一個女子痛喊倒霉:我們只是帶它去看醫生。像你呀!那麼笨。竟然想把它丟去海里自生自滅。狠!“粉紅色章魚嘟起那粉紅的小嘴,把墨撒到她身上。女子猛喊忘恩負義。

  我們漫步走在海灘上。夜幕將要降臨,我們把章魚放生在海里。章魚依依不捨地看着我們。我們望着章魚遠去的背影,不覺有些不舍。我們都轉身離開了這個充滿不舍的海灘。

  信賴,往往創造出美好的境界。

  龍嶺小學五年級:粉紅色的夢香

您正在瀏覽: 拯救章魚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章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