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拯救海豚——成功拯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海豚——成功拯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拯救海豚——成功拯救 標籤:海豚作文 海豚表演作文 小海豚作文 海豚音作文

在飛機上,個個人都異常高興,大家都沒有坐過飛機,這是第一次!今天早上起得太早了,有點困,我問司機,什麼時候到太平洋?他說有3個小時,我對大家說:“好好休息吧!”我剛轉頭,天呀!他們早睡得東倒西歪了!我好像聽見頭上有烏鴉飛過,還帶着六個省略號!我乾脆也睡了!2個半小時后,司機問我:“露小靖,是哪個方向呀?”我疑惑不解:“什麼方向?”司機頭上也差點又烏鴉!有時候我常常冒出一些幼稚的問題! 

  司機只好慢慢給我解釋:“是東是西是南還是北?”我這才記起來,忘了問老師了,我說丘天:“你問老師是怎麼沒有問?”他還把責任推給我:“你沒叫我問!”“好好!就算是我錯,那現在該怎麼辦?”死黨包夏雪說:“只能慢慢找了!” 

  花了一個小時,我們終於找到在北邊了!飛機降落了,我們趕緊跑下了看海豚的情況,我似乎聽到了海豚的聲音!包夏雨趕緊從包里拿出繃帶,給海豚紮上,為了辨別是我們救過的海豚,包夏雨特地用紅色的繃帶,我給他起名叫紅紅。這下要解決擱淺的問題了,我們用力把她推下水,太好了!紅紅得救了!聽說海豚懂得知恩圖報,希望她在我們出事了來救我們!

您正在瀏覽: 拯救海豚——成功拯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海豚——成功拯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