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拯救還是待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還是待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2011年3月,強烈的地震、咆哮的海浪、致命的核輻射統統來到了日本東海岸!

  如此強烈的地震是令人震撼的,面對地震,我們人類是弱小的。各國研究的地震科學儀器都不能有效的做到提前預警,而我們能做的只是把傷亡和經濟損失減到最小,做好震后重建的工作,讓人們快速的過上正常生活。

  日本是島國,處於地震多發板塊之中,常年會發生強烈地震,也是由於這個不安的問題,日本政府以及天皇希望他們可以搬遷出他們祖居生活的地方,為了更好的生活,他們發動了無數次戰爭,為了能快速的戰略和統治中國,他每攻打一個城市便採取屠城戰略,於是便發生了“南京大屠殺”歷史事件,對於軍事戰略曝光,我們不能說作為軍事最高長官發出錯誤指令——嘉定三屠,揚州十日。戰爭是罪惡的,人性不知非也非善,孔子說人性本善;荀子說人性本惡,人性究竟是善還是惡?不論怎麼說有很多種人,所謂——人上一百行行色色。

  最後呼籲中國各大團體關注日本地震,讓我們身處的雙手撫慰他們受傷的心靈;讓我們傳承的文化感化他們卑劣的心!

  育英小學四年級:6***

您正在瀏覽: 拯救還是待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還是待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