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草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哭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哎呀,哎呀,是誰在哭呀?真煩人!”牡丹花大叫起來。“哎呀,還讓不讓人睡覺了!”茉莉花揉了揉兩隻睡眼。“蝴蝶妹妹,你知道是誰在哭嗎?”蝴蝶說:“我也不知道,咱們一起去看看吧!”“好!”眾花答應了。它們看見了原來是小草在哭呀!茉莉花問:“小草弟弟,是誰欺負你了?”小草帶着哭腔說:“是人們,人們把沉重的大腳壓在我的身上,讓我喘不過氣來。人們的旁邊有垃圾箱,偏偏不往垃圾箱里扔垃圾,卻把垃圾扔在我的身上,使我無法生長。”“唉,真是不堪設想!”眾花一起說。小草說:“雨林姐姐和大樹爺爺比我更慘,每分鐘有一塊足球場大小的雨林或者是大樹被人們砍伐下來做火柴。人們不斷排放汽車尾氣和大煙窗的廢氣,使空氣渾濁。小河妹妹被污染,中國的黃河和長江都快斷流了,小河裡面的魚,蝦都中毒而死。有時候,人們把吸完的煙扔在森林裡,煙沒有熄滅,造成起火,大片大片的森林被燒毀,土壤每年的流失量高達200億噸。很多小朋友折斷樹枝當木棒玩打架遊戲,還有的小朋友摘花,摘草。”“嗚,嗚”小草又哭了起來。眾花都勸小草別哭了。花王牡丹說:“咱們得給人們寫一封信,告訴這樣的危害性。

  就這樣,牡丹花用自己的葉子給人們寫了一封信,告誡人們這樣做的危害性,信寫完了,小草甜甜的笑了。牡丹花托蝴蝶把信送到每家。

  小朋友們,你收到牡丹花寫的信了嗎?咱們一起做一個環保小衛士。

  吉慶小學四年級:李曉萌

您正在瀏覽: 小草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