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到王阿姨家玩,我發現她家養了一隻可愛的狗叫鬧鬧。 

 它的毛很白就像毛絨絨的被子,它的眼睛是黑色的,特別漂亮;它的耳朵有時是豎著,有時是平的;他的牙齒很鋒利,嘴裡有兩顆老虎牙。 

 鬧鬧的聽力很強,只要有人在遠處輕輕一踏它就會叫起來“汪汪汪”,鬧鬧的鼻子也非常靈敏,有一次我在沙發上吃東西,鬧鬧聞到了,馬上跳了過來,嚇了我一大跳,它在我下面轉來轉去,我媽媽說:“看把鬧鬧急得”,我從袋子里掏出了一個薯片拋到天空,快掉下來的時候,鬧鬧飛身一跳就接住了它,我們一起拍手,它好像很自豪,不停的搖着尾巴。叔叔煮好了飯,我坐在凳子上吃飯,王阿姨叫“鬧鬧,過來吃飯了”,鬧鬧快速地跑過來,王阿姨把麵條放到鬧鬧的小碗里,不一會鬧鬧碗里的麵條全吃光了,我驚奇的說“王阿姨它吃的好多呀”! 

 這就是鬧鬧,是一直可愛溫順的小狗,有時間你們也可以觀察觀察。

您正在瀏覽: 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