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狗是一種可愛的小動物,乖巧、馴良,很惹人喜愛。

  狗可分好幾十類,有狩獵犬、槍獵犬、工作犬、玩賞犬等。它們的用途很廣,可以用來狩獵、可以用來玩賞,可以用來從事特殊工作或服役。它們也有各自的外貌,有的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有的拉着一張長長的臉,憨憨的做在那裡,還有一大部分都是身體矯健,四肢輕快,非常敏捷,非常機警的。

  家狗不是群居的,它們是獨居,因為是屬於家禽類的,都是由人來撫養。平時它們會跟周圍的狗在一起撒歡,這也是一種表達歡樂的方式。一般就在家裡看守房門。狗是雜食性動物,什麼都吃,只要是油膩的,或味道重的,都會吃的津津有味,但是對骨頭是情有獨尊,每當屋裡有菜香,飯香味,它就會偷偷跑進廚房裡,這嗅嗅,那嗅嗅的找食物,這時,主人都會給它一些或多或少扔塊肉,這時,它就會叼着肉搖頭晃腦的跑開了。

  平時狗都是很聽話的,總是和你跑來跑去。但是,如果你把它惹惱了,它就會發出一種氣憤的恨恨聲,如果它很開心的話,就發出一種刺耳的尖叫聲,發聲的叫了出來,邊搖尾巴,邊嗅着你,如果你手中提的有食物,它就更歡天喜地了。狗很喜歡下水,在夏天,經常可以看到“鴨狗嬉戲”的情景,它們會互相打鬧,追逐,以便清理身上的皮毛。

  狗是多胎生的。剛生下的小狗崽看起來很嬌弱,身體在發抖,併發出一種哼聲,還不會走路,過兩、三個星期就跑起來了。它們總是把身子弄的很臟,狗媽媽也不甚在意。

  我喜歡狗,喜歡它的乖巧,更喜歡它的忠誠!雖然它有最不好的惡習,但是,和狗做朋友也是其樂無窮,我們應該保護所有的動物。


  陝西漢中漢台區中山街小學五年級:黃佳慧

您正在瀏覽: 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