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傍晚我們去奶奶家吃飯。等我們吃完飯後,我們就回家了。

  爸爸用電瓶車載着我和媽媽,在路上騎着。突然,迎面走來了好大一條狗。那隻狗被主人牽着,但是那隻狗竟然朝我們方向走來。我“啊”的一聲尖叫。爸爸說道:“別叫,有什麼好怕的呀?它不是被主人牽着嗎?”我想想也是的。但是,確實我很害怕,它畢竟不是一條普通的小狗,它渾身長着一身黑白相間的毛,而且那毛長長的,比一般的狗毛都要長,而且身體很強壯,體型也非常的龐大,我猜想這隻狗有兩百斤吧!你瞧,它那兇惡的眼神,好像要把你吃了一樣。雖然我們沒去招惹它,可是,看它氣勢洶洶的那個樣子,好像要和你來較量一番。況且我們還是在電瓶車上呢!也許它以為這是什麼龐然大物,想要和我們來較量一番,才來靠近我們的吧!

  不過,當我大聲喊叫過後。那隻狗的主人,就把那隻狗拉到了旁邊,並對我們說:“沒事的,它不會咬人的。”我的天哪!這隻這麼大的狗怎麼可能會不咬人呢!看它的氣勢就已經夠嚇人的了。

您正在瀏覽: 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