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隻活潑可愛的小狗,它的名字叫做“布丁”,雖然它才三個月大,卻很能吃,一次能喝一杯牛奶,吃一大塊午餐肉;布丁睡覺的時候更有意思,它四腳朝上,肚皮也非常大,有的是說還打呼嚕呢!布丁跟家人親,每次我放學或奶奶買菜回家,爸爸媽媽下班回家,布丁就在門口等候,我們一進門它就圍着我們轉個沒完沒了,好像在說:“主人你回來了,我可想你了。補丁也有淘氣的時候,尤其是在它長牙時,家裡的木頭椅子、毛巾、衣服,還差點抓懷了我的蚊帳、枕巾。它乾的這些事情也免不了媽媽的訓斥,媽媽一說話,它就躲在一個角落裡面,好像在說:“主人,我知道錯了,求你原諒我吧。”布丁很可愛吧。

  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的妹妹——布丁。

  四年級:斑馬小姐

您正在瀏覽: 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