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狗似乎生來就是聽從主人的話的,更有甚者,把一隻小小的狗馴得服服帖帖。

  從來都是人養狗的。不知怎的,進來似乎泰迪犬頗受歡迎,大街小巷,主人牽着狗,狗神氣十地大步向前,主人似乎也添了幾分神氣。往公園裡一瞧,目瞪口呆。這隻棕色泰迪犬追着那隻香檳色的,又有隻白色的泰迪犬和另一隻黑色的一起抓撓。主人們在一旁討論着養狗經,優哉游哉,好不悠閑。似乎漫山遍野都成了泰迪犬,只是名字不同罷了。這隻叫“公主”,那隻叫“瑪麗”,這兒的叫“伊麗莎白”,那兒的叫“抹布”。主人們恨不得殺死全部腦細胞,也要為愛犬起個獨特的名字來。而狗們似乎就很可憐了,被主人喊着稀奇古怪的名字跑來跑去,還樂此不疲。

  我家養一小狗,名“Sunday”,起此名也只為新奇罷了。雖說它有時會不聽話,但和它一起玩耍,倒也有趣,只不過照料它麻煩些。

  似乎從來都是人遛狗的,但近來有標新立異者,牽着一條半人高的大狗,倒也威風。可當那大狗想掙脫繩子向前跑時,那主人被迫往前跑時的樣子,倒一點威風樣子也沒有了。不知是人遛狗,卻是狗遛人。

 五年級:郭佳穎

您正在瀏覽: 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