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狗、貓、羊、雞……這些動物中,我最喜歡狗。 

  狗是一種溫馴而隨和的動物。不管狗的主人是何方神聖,狗都能服從主人的命令,而且狗從不挑剔食物,無論是殘羹剩飯,還是垃圾桶中的發霉水果,都由它一“嘴”包辦。在狗的心目中,最重要的是主人。其次才是自己。我曾在報紙上看過一篇報道,大意是說一個人帶着一隻狗外出散步,可是不小心掉進了河裡,那隻狗奮不顧身地跳入河中將主人救上了岸,而自己卻淹死了,由此可以知道狗對主人是忠心耿耿的。狗的叫聲也是別的動物無法相比的,它的叫聲不像貓的聲音那樣有氣無力,也不像老虎吼聲一樣恐怖。 

  狗的體形美也是勝於其它動物的。一隻經過訓練的警犬,當坐立不動時,那種雄視四方的眼神,就如“一夫當關,萬夫莫擋”。但不是每隻狗都有這種精神的,就說街上那種流浪狗,都是只會懶惰地趴在地上睡懶覺的。 

  或許有些人會因為狗隨地大小便而討厭它,但是,這是可以改變的呀!只要你好好地訓練它,這是可以避免的。 

  說了怎麼多狗的優點,也應該說一下它的缺點了吧!在我看來,狗最大的缺點就是飯量大。有一次,我給我家的狗吃了一盆飯,可過了一兩分鐘,就已經被它吃完了,而它還在叫,顯然它還沒吃飽,我又給它盛了一盆,結果不到兩分鐘又吃完了。但它還在叫,於是,我火了,罵了它一頓,但是它又聽不懂,所以我只好給它吃了第三盆。為此,我還給爸爸罵了一頓,狗的飯量還真大,它吃一頓,我就可以吃六頓了。 

  不管狗怎麼樣,我還是一樣喜歡它,這是事實。dog,I love you!

您正在瀏覽: 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