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狗

  實驗小學 五年六班

  林越?i

  我家有一隻棕色的鬥牛狗,是我最親密的好夥伴。它有一個強壯的身體,大大的嘴裡,滿是鋒利無比的牙齒,讓人望而生畏。腦袋上那兩顆圓鼓鼓的眼睛神采奕奕,像是兩顆烏黑光亮的寶石鑲嵌在上面,顯得神氣十足,威風凜凜。

  鬥牛狗今年五歲了,按狗的年齡算,它已老大不小了,是只成熟的狗,再加上它十分強壯,因此它也有了一個十分響亮的名字叫壯壯。

  壯壯十分淘氣,做任何事,都和我一樣,只有三分鐘熱度。它一會兒跑去和蜻蜓追趕戲耍;一會兒又和蝴蝶在院子里捉迷藏;一會兒又跑到小池邊,跳進水中,用狗刨式游泳……這可都看它的心情高興與否。它若是不高興,無論誰朝它走來,它都要衝他狂吠幾聲,好像要把自己的一肚子氣發泄在別人身上。有時候,這隻狗還會多管閑事呢!倘若有一隻老鼠從它身邊跑過去,它也要衝它狂吠,甚至在後面追,這大概就是“狗拿耗子,多管閑事”吧。

  壯壯有時候十分乖巧,每當我要去上學時,它總是跟在我後面,送了一程又一程,直到我生氣了,它才依依不捨地轉身回家。每當我幫它抓跳蚤時,它總是安靜地趴在我的腳邊,真像一個溫順的孩子。每當我遠遠地朝它走去,它總是第一眼就看見我,並搖着尾巴朝我跑來,然後用它那強壯的身子蹭我的腿,一直到我彎下腰,用手摸它的頭,它才停止不再蹭了。每當我回家時,它總是第一個撲上來,讓我抱在懷裡,用它的舌頭舔我的臉,讓我感到溫暖。但是,你可別以為壯壯天性熱情哦!對待陌生人,它可沒這麼熱情。它總是衝著生客大叫,好像在說:“別過來,要不可別怪我不客氣了。”它那兇猛的樣子足以把生客嚇跑了。

  這個壯壯,它兇猛、調皮、乖巧、忠誠,,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呀!

  指導教師:俞愛娟

您正在瀏覽: 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