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天生跟狗好,要說好到什麼程度呢,可以更改一個成語:愛財(狗)如命! 

  因我有個妹妹才1歲半,媽媽怕細菌傳染,所以在家養狗就是不可能的了,所以我偷偷的和好朋友汪煉在小區里養了一隻小狗,它叫鬧鬧,才一個月大,鬧鬧很調皮,平時好動,見到熟人它就搖搖尾巴,用它的舌頭去舔你的手,友好的與你相處,但是見到陌生人,它就像見了老狼一樣趕快跑到窩裡躲着。 

  好景不長,這才養幾天,小區里的人就嚷嚷這誰家養了狗呀!晚上叫個不停,誰睡的着覺啊,不幸的是,這話傳到媽媽的耳朵里了,她知道我愛狗如命,於是就問我是不是你養的狗呀?哎,凡事都逃不過媽媽的火眼金金!第二天我心愛的鬧鬧就被媽媽送到了她的一個同事家。 

  過了幾天,我們小區里的一個朋友跟我說他家要養狗了,我高興得不得了,因為我又可以天天看到狗了,第二天後,他抱着一隻小狗,約我和汪煉下樓看看。哇!好可愛的小狗啊!它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公主。這是我和汪煉給它取得,每天回家我都去他家看公主,真是太爽了! 

  昨天我真幸運啊!碰到了好多可愛的小狗,你看看,這是是金毛的,這只是拉布拉多的,還有這隻呢,是京巴狗哦!我最喜歡京巴狗了,真幸運啊!哈哈! 

  我真希望妹妹快點長大,什麼時候自己能親自養一隻可愛的京巴狗!

您正在瀏覽: 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