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狗剛來我家的時候,才半歲多,耳朵耷拉着,頭上有一團淡褐色的雜毛,看上去就象一把小毛刷。小狗的身體約有18厘米,四條又短又肥的小腿,怎麼看都像是四根大香腸,一條搖來搖去的小尾巴,彷彿是被定了時似的,整天都在搖。每天當我放學回家的時候,小狗就立刻跑到門口邊,尾巴又在搖了,好像是在歡迎我回來,因為這隻小狗遠看上去就像一顆小豆子,所以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豆豆”。 

  “豆豆”可能對我們家還很陌生,晚上大家都睡覺了,可它偏偏不睡覺,反而在那裡亂叫,擾得我們都睡不着,還到處拉大便,小便,真是臭死了,“豆豆”後來可能是喊累了,就也去睡覺了。雖然“豆豆”會拉大便,小便,但還是甩脫不了我對“豆豆”的喜愛。 

  我還聽人說:“狗雖然會拉大便,小便,但大便,小便也可以當作肥料。有些狗的皮毛也可以拿來做‘狗皮大衣’,狗身上的狗肉還可以作為我們的餐桌上佳肴——‘狗肉煲’(我就當然捨不得的啦),狗的骨頭也可以熬湯喝。這樣,狗也可以‘說是全身都是寶’。 

  早上約六點的時候,“豆豆”又開始亂叫了,我被吵醒了,我想:“它可能是餓了!”我想了想,打了一個冷顫,起身披了一件被子走進了廚房,我想到“豆豆”是還沒有斷奶的。便倒了一些牛奶在我特製的一個‘狗杯’里;接着,我又把一根肉腸切成一塊一塊的,也放在我特製的一個‘狗碗’里。我把這對於“豆豆”來說還算是可口的食物端到了“豆豆”面前。“豆豆”立即狼虎咽的吃了起來,非常狼狽,就像一隻許久沒有吃過東西的狼似的。“豆豆”吃完后。我看了一下‘狗杯’和‘狗碗’,裡面吃的和喝的都被“豆豆”吃的一乾二淨,連渣都不剩一點。 

  我愛“豆豆”我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