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貓和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和小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主人家養了一隻可愛的貓,和一隻活潑的小狗。

  終於有一天,狗叛變了。它想:我天天為你們看家護院,天天晚上不睡覺,一直在值班保護你們,可你們連一根像針一樣細小的骨頭都不給我吃,一隻死了爛了的雞都不給我碰,我還這樣好好保護你們,每天晚上不睡覺,害我跟熊貓差不多,有了黑眼圈。就這樣小狗一天一夜沒回家,一直在外面玩。到了第二天的早晨,才慢慢的走回家。到了家門口,迎接它的居然是主人的飛毛腿,把它踢了出去,摔了一個四腳朝天。原來昨天晚上主人最喜歡的電腦被偷了,所以那麼生氣。貓看見了狗被主人踢,心裡非常的幸災樂禍,得意急了,哈哈大笑起來。就這樣,有一天貓也叛變了。它想:我為你們捉老鼠,你們既然連一條死魚都不給我吃,我為什麼要給你們幹活。我這樣豈不是成了一個真正的笨蛋了嗎?就這樣,貓在晚上走出家門,叫了幾個夥伴,去開了一個屬於自己的演唱會,唱歌跳舞去了,玩的開心極了。第二天,貓回到了家,被主人狠狠地拍了一個巴掌,把它打得頭昏眼花。原來昨天晚上主人家的糧倉里的糧食被老鼠吃得只有一點兒了,弄得鼠禍成災,家裡被搞得一遍狼藉,還咬破了主人的新衣服,所以打它。小貓和小狗對望一眼,都不好意思的低了頭。

  從那天起,小貓和小狗一直不停的工作,盡心盡責的為主人看家護院,主人也對它們非常的好,變成了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三年級:謝欣陽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和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和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