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豆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豆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它的名字叫“豆豆”。相信大家有認識它的吧?我們可是最好的朋友。

  它長的很可愛,是我們家最帥的“美男子”。它長着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不停地左看右看;兩隻尖尖的耳朵左聽右聽還有四條又粗又長的腿,好像是要準備抓大壞蛋,堅決不放過每一個壞人。

  我們家最愛玩的就是它了。有一次,我在外面讀書,突然聽見了悲慘的叫聲,一看是“豆豆”和一隻大公雞斗架呢。“豆豆”的頭一伸,腿一蹬,上去把大公雞的羽毛咬掉了幾根,我看見“豆豆”大將的英雄姿態,又看了大公雞失敗的樣子。不禁笑了起來,為了獎勵它,我給了它一根骨頭。我的“豆豆”真是狗強人。

  有一次,我發現“豆豆”一直咬毛,我過去一看,啊!原來它在撓痒痒。於是,我便拿起小棍幫他撓,後來,它索性“撲通”一聲“坐”在了地上,慢慢地享受起來。我的狗狗真是太會享福了。

  這就是我的狗狗。每當我不開心時,它給予我快樂;每當我沮喪時,它給予我信心。我喜歡我這隻活潑又可愛的小狗狗。

  石景山師範附小五年級:段文揚

您正在瀏覽: 小狗豆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