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狗

  下埔小學五(1)班

  作者姓名:鍾裕濤(10歲)

  張老師媽媽家教室

  指導老師:張壽泉

  我家養着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它長着一身雪白色的毛,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個嗅覺靈敏的小鼻子,和一雙聽覺很好的的耳朵。因為它長着一身雪白的毛,所以我叫它小白。

  小白剛到我們家的時候,它經常都會躲到跑步機後面。有一次,小白又躲到跑步機的後去了。我不讓它躲在那兒,就把它抱到陽台上,讓它曬太陽。自從那一天開始,它就再也不怕它認識的人了。但是,它看見自己不認識的人來了我們家,還是會躲到跑步機的後面去。

  小白右聰明了。我上次訓練它跳圈,它還學會了呢!

  那天,我在玩呼啦圈。我想:應該讓小白學一學跳圈了。我拿出弟弟的呼啦圈,把呼啦圈放到離地板差不多 10厘米 的高度,就讓小白來跳。小白挺不錯的,第一次就成功了。我又加高到 20厘米 ,讓小白跳。這一次又成功了。我加高到 30厘米 。這一次差了一點點。再試了幾次, 30厘米 高的也能跳了。我一次性加到了 50厘米 。小白也許是有了經驗,一次就跳過了。現在,它差不多可以跳到我的腰這裡了。小白現在還會拿拖鞋給我,去撿我扔出去的飛盤、在水面只碰到它的肚子的水池裡游泳等。以後,它還可能學會更多東西。

  你瞧,它多麼可愛呀!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