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和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和小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隻愚蠢的狗,可偏偏有隻聰明的貓喜歡跟它做朋友。有一天,小貓和小狗一起去闖動物們最嚮往的,但卻沒有一隻動物闖過去的“智勇城”。 

  他們準備好行李,向“智勇城”前進。一路上,動物們有的祝福,有的倒喝彩。經過三天三夜奔波,他們終於到了“智勇城”,這時,“智勇城”的城衛給他們吃了一塊麵包,讓他們休息一天,第二天城衛對他們說;“今天你們要闖兩關才能進去,知道嗎?”“知道”“好!開始,第一關,智力關,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心一點通。“我知道,是李白”狗說到。而小貓卻不緊不慢地說;“NO!是李商隱。;“小貓正確”城衛說,“第二關:勇戰關。”只見他們面前出現了一隻大餓狼,他看到了小貓就撲了過到去,小貓連忙拿起地上的一根木棒,護在頭上,急急退讓,餓狼打中了木棒,直叫疼,這時,狗一記重拳飛去,將大餓狼打了個腦震蕩,頓時口吐白沫,手腳抽筋,半死不活…… 這時,城衛說道:“智勇城”其實是沒有的,只是為了考驗大家智勇,以前沒人敢闖關,今天你們勝利了!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和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和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