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才五六歲時,我非常怕狗,可不知是什麼時候,我不怕狗了。八歲那年,爸爸給我帶回來了一隻吉娃娃,它才三四個月,就全身都毛茸茸了。它是由褐色和黑色組成的,頭部上方有點兒凹進去,大概是分別吉娃娃和其它三個月小狗的特點吧!我一看到狗,就跑得無影無蹤,包括剛出生的狗,爸爸說:“關在籠子里的狗有什麼好怕!又不是什麼狼狗!”我聽了,每往前走一步,都後退半步,終於走到了小狗大叫兩聲,我又跑走了,想:大……大概這就是小狗給我的早……早晨問候方式吧!我被嚇了半死活,我更加半信半疑了,想:爸爸不會是想騙我吧!我可不想被嚇死!我又輕輕地走過去,把小狗抱在身上,它不叫了!從此,我再也不會怕狗了,看見了這些狗,我都會大方地走過去,它們也不會來衝著我叫,這使我懂得,世界上沒有做不到的事,只要我們勇敢地去面對,就一定會成功。狗 

  三(2)班 

  俞楷博以前我怕狗。記得有一次,媽媽去推車,我遇見了一隻狗,這隻狗有一雙兇惡的眼睛,這雙眼睛下面有一隻黑洞洞的鼻子,喘着粗氣,下面就是一張如黑洞般的大嘴,嘴裡長着如尖刀般鋒利的牙齒。它猙獰的面孔使我想到了小說中的怪獸,它惡狠狠地瞪着我,似乎我和它之間有什麼深仇大恨。它朝我的影子狂吠,我連忙向後跑去,希望能把它甩掉,可是,它緊緊地跟着我,想甩掉它看樣是不可能的了,我跑回車庫,看媽媽有沒有出來,可媽媽並沒有出來,我想媽媽可能是找不到車鑰匙了。這時那條惡狗撲了過來,它如同箭一般向我衝來,眼看就要撞到我身上,這時媽媽像救星一樣出現了,她大叫一聲嚇退了惡狗。我怕狗一直持續到一年級,我覺得怕狗是一件羞恥的事。在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又碰上了一條惡狗,我和它相互對峙了一段時間,從它綠幽幽的目光里我似乎看到它的一絲怯意,我猛地頓了頓腳,它嚇得後退了好幾步,我對它大聲說:“有本事就放馬過來吧!”,惡狗沒有反應,我想它可能真的是怕了吧!我從地上撿起一個石塊,使出吃奶的力氣向它扔去,正好砸中了它的狗頭,它痛得嗷地怪叫一聲夾着尾巴逃走了,我從它逃去的背影里找到了勝利的快感。

您正在瀏覽: 小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