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偷東西的小狗汪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偷東西的小狗汪汪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枝繁葉茂的大森林裡,裡面住着許許多多的動物。有獅子啊老虎啊等等,其中,小狗汪汪是最喜歡偷東西的了。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背地裡動物們正在偷偷地瞞着汪汪開會,大家七嘴八舌的,議論得非常熱鬧。

  小刺蝟悶悶不樂地說:“只要把值錢的東西放在容易看見的地方,走開了一秒鐘也不行。”

  “是呀,是呀。”小兔回答說。

  “唉!”大家齊聲嘆氣。

  “各位各位,請安靜下來。我有一個辦法。”小紅狐聰聰說。

  “什麼辦法?”大家追問道。

  “辦‘救命啊,搶劫呀’”,大家就衝出來去追汪汪。然後再叫一些動物埋伏在汪汪的必經之路,只要聽見小刺蝟的吹蕭聲,埋伏在路邊的就可以跳出來,攔住汪汪的去路。這個辦法就是這樣的。大家明白了嗎?”

  “明白了!”大家用響亮的聲音回答。

  第二天早上,聰聰起床了。它把它的金花瓶放到窗邊的桌子上,汪汪它也正好經過這裡。它看見聰聰的金花瓶放在窗邊的桌子上,又起了壞心:哇,這麼漂亮的金花瓶偷去賣肯定賺很多錢!於是,它準備行動的時候,又一想:聰聰這個人這麼聰明,它一定是在陷害我。但是這麼漂亮的金花瓶沒理由要放棄它呀!正當汪汪猶豫不決的時候,聰聰走開了一下。“哈哈,天助我也!”汪汪自言自語地說,它說完就飛奔過去,一手拿走了那個金花瓶。這時,藏在窗外的動物們發現了它,連忙去追汪汪。

  動物們正在追趕着汪汪,很快,汪汪跑到了埋伏的地方。小刺蝟急忙吹蕭,埋伏在路邊的動物立刻跑出來,攔住了汪汪的去路。正當汪汪走投無路的時候,它跪下來,臉上帶着一絲歉意的說:“對不起,我以前總是偷您們的東西,現在我知錯了,大家請原諒我吧,最多我把我以前偷的東西還給大家。等一下大家去我家領回所被我偷的物品吧!”

  就在汪汪剛說完話的時候,獅子大王站出來,說:“既然汪汪知錯認錯了,那大家就原諒它吧。不過汪汪以前作惡多端,我覺得應該懲罰一下汪汪,好不好?”

  “好!”動物們回答說。

  獅子大王宣布:“汪汪從明天開始要打掃森林一個月!”

  從此以後,汪汪變成了一隻助人為樂的小狗。

  龍禧小學四年級:黃永佳

您正在瀏覽: 愛偷東西的小狗汪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偷東西的小狗汪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