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來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來福”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它背上長滿了黑色的毛,肚子上的毛是白色的。嘿,還真可愛!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叫“來福”。是想讓“福”來到我們家的意思。

  “來福”非常挑吃。有一次,我煮了一碗粥放在它面前,只見它用鼻子聞了聞,搖搖頭,走到一邊玩去了。於是,我去冰箱里拿出了我們吃剩的骨頭,煮了煮,然後放到粥里,走到一旁偷偷地看着它。“來福”聞到了骨頭的香味,跑到粥前,狼吞虎咽地吃掉了。

  “來福”也很淘氣。有一次,我牽着它去散步,走着走着,它見前面有一棵樹,它馬上跑過去,圍着大樹轉圈子,我也跟着跑過去,結果被牽“來福”的繩子絆倒了,摔到地上,手也被擦傷了,它見了,對着我汪汪直叫,好像在說:“小主人!你疼不疼。”然後用頭蹭着我,好像在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看到“來福”那可愛的樣子,我真不忍心責罵它。

  我喜歡我家的小狗“來福”,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廣東梅州興寧市梅州市滙豐年作文學校三年級:鍾俊強

您正在瀏覽: 小狗“來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來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