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黑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黑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狗"黑墩" 

  奶奶家養了一隻小狗,身體胖乎乎的,猛一看,它全身黑色,其實呀,它的脖子上有一圈是白色的,鼻子和頭上有一點也是白色的。因此,我們都叫它“黑墩”。 

  黑墩像調皮的小孩一樣,吃食比較挑剔,喜歡吃我們小孩喜歡吃的東西,比如餅乾火腿腸等等。每當我吃食物時,它那雙圓溜溜的大眼睛就可憐巴巴地望着我,誰看了都會同情它,把食物給它分享一些。不過,我給它餵食時,喜歡戲弄它:把食物拿在空中,它還挺機靈的,雙腳往地上一墊,就可以拿到食物了,可就在它準備拿食物時,我又把食物舉高了,它便往上一跳,用嘴咬住食物再趴下慢慢品味。 

  黑墩喜歡和別的夥伴玩,它玩的時候可有趣啦!兩個夥伴經常追來追去,甚至打起來,那場面可激烈了,一個用爪子抓,一個用腳踢,為什麼呢?為了一根骨頭。 

  黑墩睡覺時總是特別警惕。他睡在大門口,雙眼緊閉,雙手護着那嗅覺靈敏的鼻子,看上去是熟睡的樣子,可是,只要一有陌生人來,它立刻醒來,“汪汪”叫起來,直到陌生人被趕走為止。 

  聽了我的介紹,你覺得黑墩可愛嗎?

您正在瀏覽: 小狗黑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黑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