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奶奶家的小狗“逗逗”。

  逗逗的頭圓圓的,像一個小圓球。頭上長着一對整天耷拉着的小耳朵,看上去像個小傻瓜。它的眼睛像黑的發紫的葡萄。它的鼻子很靈敏,哪怕有一點味道它也能聞到。逗逗的毛是棕色的,只有胸部是白色的,好像裡面穿着白色襯衫,外面穿着棕色大衣的老闆。

  逗逗可愛吃甜食了。有一次,我從家裡拿了一些甜甜的餅乾,打算去奶奶家和弟弟一起吃。可我剛到院子門口逗逗就看見我了,我想這下可糟了,逗逗非跟我要餅乾不可。可不,只見它在我周圍不停的轉圈,還一個勁地搖尾巴,好像是不讓我走。一會它又把兩條前腿豎起來,趴在我的身上開始和我要餅乾了!我見了連忙把餅乾舉得高高的,可誰知它又蹦又跳,最後直接站起來了!我沒有辦法,只好從袋子里拿出一個甜甜的餅乾扔給它,只見它用嘴叼起來跑到一邊,津津有味地吃起來了。

  逗逗除了愛吃甜食,還特別愛睡覺。尤其是中午的時候,它把時間幾乎都花在了睡覺上。如果天熱,它就會找一個陰涼地睡覺,還時不時地把舌頭吐出來。如果天冷,它就會找一個暖和點的地方睡覺。如果它正在睡覺,一隻雞走到它身邊把它弄醒了,它不但不會追雞咬雞,反而會自覺地把那個位置讓給雞。這或許是因為它以前愛鑽雞網,可每次都被雞給啄了回來,因此患上了“恐雞症”的原因吧!

  逗逗可愛吧!我非常喜歡它,你喜歡嗎?

  泉溝鎮一中小三年級:徐一如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