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許多人都很喜歡小狗,我也不例外,剛好我姑姑家就養了只小狗,我便經常去看那隻小狗。小狗雖然只有一歲多,可長得又高又大,身長有五十多厘米呢,它是沙皮狗,又是只母狗,姑父就給它取名叫“沙沙”。

  沙沙的毛是金黃色的,短短的,很光亮;它的兩隻耳朵小小的,還會不停地撲扇;兩隻大眼睛水汪汪的,如紫葡萄一般;嘴巴張開時大得嚇人;腮幫上面堆了一堆皮,又憨又笨,還長着幾根白色的鬍鬚;尾巴短短的,摸起來毛茸茸的;它爪子上的指甲前面彎彎的,特別尖,是為了跑步時抓地牢,跑得更快。

  沙沙雖然膽子小了點,看門可是一絕。姑姑告訴我,沙沙如果聽到門外有一點兒動靜,立刻就衝過去大叫起來,如果進來的是它認識的人,它則會百依百順地搖尾巴,表示喜歡來人。

  沙沙睡覺的樣子好像一個小孩子,憨厚老實的睡相蠻可愛的。沙沙很乖,隨便摸摸它,它就會不聲不響地靠在你身上。

  沙沙對人很溫順,可一見到別的狗猶如一頭母獅般邊叫邊衝過去,嚇得姑姑趕緊抱上它就走,也讓其他人嚇了一跳,被沙沙追的那隻狗更是嚇得魂飛魄散,撒腿就跑。

  我很喜歡沙沙,真希望有一天我也有這樣一隻可愛的小狗。

  你看行嗎?

  公明初中五年級:陳震

您正在瀏覽: 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