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小狗豆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小狗豆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小狗叫豆豆,它的品種是德國臘腸,它有以下特點:一是耳朵長,比起別的狗來他的耳朵長多了,有時候耳朵還會自己翻過來,露出耳蝸;第二是身子長,第一次給你的感覺它有點不協調了,可以說有點難看;第三是尾巴長,平時高高的翹着,又細又長,特好玩;第四是嘴長,我看要是和別的狗咬架的時候准厲害;最後一個特點呢就是腿短了,跑起路來可逗了。我想了一想就叫它四長一短,除這以外,它還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豆豆

豆豆是臘腸,臘腸分為三種,弟一種是剛毛,二是短毛。三是柔毛,這三種。我家豆豆是剛毛型的。我非常喜歡我家的豆豆,它的樣子非常可愛,長長的臉蛋,大大的鼻子,還有亮晶晶的眼球,多可愛呀。豆豆喜歡吃麵條,記得有一回豆豆一天沒吃飯,我和爸爸回來了,豆豆迎面撲了過來,一看他就想吃東西了我就給它拿出早晨吃剩下的麵條來讓它吃,結果它都吃上了,我和爸爸嚇了一跳,因為它吃的太多了,我就把它放到樓下去了,我就在樓上面看,結果我發現豆豆在吃草我很驚訝,我就問爸爸為什麼狗狗吃草那?爸爸說,它吃草是因為它吃了使它不好受的東西了想吐出來,它一吃草就刺激胃,一刺激胃它就吐,這樣她就好點了,所以它吃草。

這就是我家的豆豆,你看了我的作文,你一定很喜歡它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小狗豆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小狗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