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生肖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生肖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為家裡做了一個生肖榜,爸爸、媽媽、弟弟和我的生肖都在裡面。 

  首先,是爸爸的生肖,因為它是家裡的老大。他屬狗,是一隻變臉狗,他高興時就對我很好,就是一隻溫和的狗,但如果某些事情使他高興時而不高興。一下子就變臉變成兇猛的狗,用嚴厲的聲音說我幾句。如果爸爸果不高興時,就對我沒什麼話說。 

  接着是媽媽的生肖,她屬豬。我覺得她不像懶豬,最多就是時懶時勤的豬吧,因為她有時起得早有時起得晚,有時早上7點起有時候10點都起不來。 

  接着是弟弟的生肖了,他屬馬。說他他貪吃吧,的確是呀,我在媽媽的房間里藏了一包糖,弟弟就偷偷的拿來吃。有一次,我把老師獎給我的暑片,我已經給他三分之一了,他還要,我只好給他了。他也很貪玩,我帶他去森林體育公園的沙坑玩,都快到晚上了,他還是不肯走。我覺得弟弟應該屬豬,是貪玩豬或貪吃豬。 

  最後一個是我的生肖,我屬鼠,我愛玩電腦、看電視、游泳,也是很貪玩,所以,也叫貪玩鼠。 

  這就是我家的生肖榜,怎麼樣,很有意思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生肖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生肖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