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生氣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生氣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們知道我家的生氣王是誰嗎?不知道吧,那我給大家介紹一下,大家猜猜看。 

  他今年9歲,比我小一歲,他的個子不太高,有一點點肥,皮膚微黑,看起來很健康;他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鼻子有點小,嘴巴有點大,說起話來有些沙啞但是聲音很大,他的嘴邊有一顆痣,看起來有點帥。他是我們這裡有名的小霸王,因為他有時候會和別人打架。你們猜到他是誰了嗎?還是我來告訴大家吧,他就是我的弟弟。 

  我為什麼叫他生氣王呢?那是因為每次別人說他的壞話或者什麼事情令他不滿意,哪怕是一件小事,他也生氣,而且還哭鼻子,有時候還拿我出氣。因為我是哥哥,很多時候我都不和他計較的,可是當他生氣的時候和誰都不說話,叫他也不答應,所以全家人都叫他生氣王。 

  我的弟弟雖然喜歡生氣,但是當他高興的時候,他很可愛,也很熱心,他喜歡幫助別人做事,比如幫爸爸倒水、幫助媽媽做家務…真希望我弟弟不要做生氣大王,因為大家都喜歡看到他高興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生氣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生氣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