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人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人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讓我給大家說說我家的幾位人物吧,他們是:我媽。我爸和爺爺。

  堅強的爸爸

  有一次,我正在玩滑板,爸爸說:“凱凱,能給我玩會嗎?”“可以呀!”我說,我就把滑板給了他玩。他沒叫我過去扶他,就摔了一跤。我拿過的問爸爸:“您哪兒摔疼了嗎?”“沒有!”他說。我知道爸爸是忍着的,我忍不住想去幫他扶起來,可是他說:“沒事,我自己會站起來的。”

  你看,多堅強的爸爸!

  可愛的媽媽

  媽媽是我家最可愛的人,有一次,媽媽在罵我,我哭着哭着停下來了,我竟然笑了起來。你知道為什麼嗎?那是因為,媽媽在像講笑話似的逗我笑。她一本正經的說:“你笑什麼?”“你別這麼凶,你看,你馬上要笑了,要笑了!我說。她真的笑了起來。

  瞧,她是多麼可愛啊。

  愛我的爺爺

  我爺爺是非常愛我的,不信嗎?那就聽我說吧。

  有一天,媽媽在罵我,爺爺急忙上樓來說:”不要罵了,凱凱,有什麼事就好好跟媽媽說呀!“我聽到爺爺的話,連忙擦了眼淚,跟媽媽說清楚是怎麼回事,爺爺才下樓去了,這是一個多麼愛我的爺爺呀。

  我不光愛我家,更愛我家的人。這就是我家的人物。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人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人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