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妮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妮妮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妮妮是我家的小狗,她是一隻可愛的狗女孩子。 

  妮妮長得胖嘟嘟,短短的腿圓圓的肚子,走起路來一扭一扭,可愛極了。妮妮有一身棕色和白色相間的長毛,棕色部分顏色淺淺的,有點像金黃色;白的地方白得像雪,沒有一根雜毛,非常好看。長長的毛使妮妮看起來圓滾滾的,很惹人喜歡。妮妮的眼睛很大,水靈水靈的,她喜歡用這水靈靈的眼睛望着我們,像在用眼睛跟我們說話,讓你沒辦法不愛她。 

  妮妮很貪玩,什麼東西都可以讓她玩上一陣子,有時候在客廳叭着身子用小手拔弄我不小心掉下的花生殼,有時候偷偷拿我的娃娃玩。我每天早上醒來都能聽到客廳傳來的啪啦啪啦的聲音,因為妮妮一大早就在玩斗椅子的遊戲。把小塑料凳子翻過身,讓它四條朝天,推着滿客廳跑,然後又圍着小凳子轉來轉去、跳上跳下,還常常伸出小腳去拔弄它,好像很怕它又好像在逗椅子玩,很有趣。 

  妮妮是一隻又貪玩又可愛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妮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妮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