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母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母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六隻母雞。

  每天早上,它們就會在我家後門外面轉來轉去,我不知道這是什麼一回事。於是我就問媽媽,媽媽告訴我是它們餓了,要吃早飯。並讓我舀一杯米給它們吃。於是我把米散在地上,只見所有的雞一哄而上圍着地上的米各自吃了起來,有的雞一次可以啄兩三粒米,有的雞一次才啄一粒米可斯文了。地上的米很快就被它們吃完了。於是它們成群結隊的出去了。領頭的是一隻大花雞。它是這六隻雞里最大的一隻,它出門后便來到一塊大石頭旁,只見它張開雙翅縱身一跳,便輕鬆地跳上石頭,它高傲地站在石頭上,其它的雞趕忙在石頭旁圍起。只見那隻高傲的雞嘴裡不停地發出“喔喔”地叫聲,其餘幾隻雞B忙不停地點頭,嘴裡也發出叫聲。彷彿就像一位將軍在做臨行前的吩咐,一會它們便在大花雞的帶領下衝進了樹林。我連忙跑回家告訴媽媽:“雞全跑了怎麼辦?”媽媽說:“別著急,中午它們會自己回來地。”我不怎麼相信它們會自己回來地處。

  到了中午果然不出所料,它們全部都會來了。看來這些雞真有時間觀念啊!真像一個個訓練有素的士兵。

  下午,它們就會在我家後院玩,後院花台上放着許多花草,它們來到後院,那些花草可就慘了,有些雞會不停地啄着花,還有些雞會把花草踩壞……。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母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母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