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評論專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評論專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家裡,有一個專門評論東西的評論專家。他有時會幫人選擇買與不買,有時又是幫人找回自信的好幫手。你們想聽聽他的故事嗎?

  1:媽媽老是念叨自己太胖,出去都不穿太顯胖的衣服。他見媽媽這樣,趕快對媽媽說:“哎呀,你可是一點也不胖啊,不要過分地不相信自己嘛。”媽媽聽了還是將信將疑的樣子。他又對媽媽說:“反正別人看起來好看就行了呀。”“真的嗎?”媽媽聽了他的解釋,終於變得相信自己了。

  2:媽媽和爸爸帶着他去逛商場,看到了一套白色的沙發。媽媽覺得很漂亮,爸爸卻說容易弄髒。媽媽就沒有說什麼了。他看見這樣了,便說:“媽媽,我也很喜歡這套沙發呀。我們人多勢眾呀!”媽媽聽了他的話,笑了。

  3:有一次,他坐在藤椅上,突然藤椅翻了,他便評起這藤椅來:“哎呀,這東西一點也不好嘛,幹什麼要分成兩段嘛!真是煩人哪!

  你們知道這個評論專家是誰嗎,哈哈,就是我!好玩吧!記住,我就是一個多面體,哈哈!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評論專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評論專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