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的綻放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綻放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4月14日7點四十九分,人們留下的第一滴眼淚,是玉樹人民;是中國人民永遠忘不掉的噩夢!剎那間,四海翻騰,五洲震蕩,那一刻;10萬多層高樓倒塌了,一座美好的城市,頓時間變成了一座廢墟,但玉樹人民的翅膀永遠都不會折斷,永遠展翅高飛!本屬於你們的陽光,還屬於你們。本屬於你們的快樂和平安,還屬於你們,永遠不會被無情奪走。

  社會上,有無數人伸出了援助之手,因為他們懂得愛的綻放!消防隊員們,冒着高原反應的危險,勇往直前,永不退縮。

  我們小學生,雖然不能向大人們一樣的捐錢,但我們可以用我們美好的心靈,去祝願玉樹,讓我們大聲的喊出:“玉樹不倒,青海長青!”

  高密市東關小學4.6四年級:滕延傑

您正在瀏覽: 愛的綻放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