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愛綻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綻放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可以綻放的嗎?yes,可以的。每個人都是有感情的,愛就佔大腦的50%,所以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讓愛綻放。

  “love,love,讓愛綻放......”每聽見這首歌我都會想到每一件愛的事迹。有一次,我在公園中獨自漫步,一個2、3歲的小孩子在追逐打鬧的時候,突然磕到在地,我剛想去把他扶起來,可還沒等我走過去,一個大約7、8歲的孩子把他扶起來,並跟他交談了幾句,我聽不清楚他們的對話,只看到他們一起在地上開始種花。這樣的場景讓我覺得溫暖。

  “愛,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關鍵是看你心中是否擁有愛。愛,這個字誰都能說出來,關鍵是你說的時候是否是真心的......”這是爺爺對我說的一句話,讓我記憶深刻。爺爺13歲去當兵,軍人似乎都是不善表達愛的,但他心中永遠裝着愛。每次他看到乞丐都會從身上掏出一些錢,不管那位乞丐是真是假。他總是用實際行動來教育我們如何做人,我為爺爺的愛心感到驕傲。

  愛,讓這個世界變得美好。我也曾親身感受到這種美好。有一次我坐公交車忘記帶錢,上去后才意識到自己沒帶錢,可是車已經啟動了。我對司機叔叔說:“叔叔,我今天忘帶錢了,能不能免了這次費用?”叔叔堅定的說了一聲:“不行。”我頓時不知所措,周圍幾十雙眼睛盯着我看,我感到無地自容,眼淚“吧嗒吧嗒”滾落下來。突然,一雙飽經風霜的手伸過來握着一張嶄新的一塊錢,我雙手拿着一塊錢說了一聲:“謝謝,奶奶!”奶奶摸了摸我的頭向我露出了一個燦爛的笑容,看着奶奶會心的笑,我擦了擦眼淚,開心的笑了。

  愛如同牡丹花,一片一片的花瓣神展開,從花骨朵開放與永遠不敗的花,讓我們從小事做起讓愛綻放吧!

您正在瀏覽: 讓愛綻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