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紅欏綻放(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欏綻放(一)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世界如此之大,我卻這樣渺小 

  來到京城,無非是為了一個目的:參軍。 

  過了武試,我只能選擇做槍豪,因為我沒有劍客那麼風一般的速度,也沒有術士應有的靈性,只能做不需要任何天賦的槍豪。 

  好不容易,我到了我所被分配到的地方——八里庄。 

  我進了千總的營房,準備報道,可是營房裡一片黑暗。那些窗戶像是密封,連一絲光也透不進來。然而,在這樣昏暗的地方,卻散發著一股桂花香。“有人嗎?”我試探性地問了一句。這時,一把狼牙槊“咚”地一下擊在了我旁邊的木板上。我驚出了一身冷汗,假如我當時再把頭往裡伸點,現在肯定腦袋開花了。 

  “什麼人?沒看見美女正在洗澡嗎?現在不待客!”屋內傳出一聲怒斥。 

  “請問是不是千總大人,我是來報道的新兵,名字叫軒……” 

  “原來是報道的新兵啊,下次進我的房間前先說一聲,不然下次我扔狼牙槊時擊到你的腦袋可不關我的事。”那人的語氣有些緩和。 

  隨後,我就聽見了人離開水時的波浪聲。 

  過了一會,從屏風後走出一個女子。那個女子穿着一件旗袍,旗袍緊緊地貼着她的身子,可以很清晰地看見她標準的水蛇腰。 

  “我是八里庄的千總,欏。” 

  絕對的無語啊…… 

  我從來沒有這麼倒霉過。 

  我闖入了千總的營房,而且,千總是個女的……甚至在人家洗澡的時候進去了…… 

  “真是的,在人家洗澡的時候進來,我暫且饒你一次,下不為例啊。”她的聲音像銀鈴一樣動聽,好似潺潺流水輕撫岸邊石塊的聲音。完全沒有軍隊里的那種粗魯。 

  “知道啦……”我倉惶地回答了一句。 

  晚上,欏帶我認識了一些人。 

  “軒,這個人叫寒,是一個人才,掌握很多技能,你可以讓他教你一些技能,提高你的實戰能力;這個人叫……” 

  寒,呵呵,一個好名字。 

  他讓我想起了“易水寒”。 

  我對着寒傻笑了一下。 

  然後繼續跟着欏,聽她介紹。 

  寒,我會記住的這個名字的。 

  第二日 

  欏一臉憤怒的樣子,接着一掌拍在桌子上,將所有的怒氣發泄在那可憐的桌子身上。把坐在旁邊的我嚇了一跳。 

  “這些混蛋居然在我的地方撒野,將那些鹽里都放了瀉藥!”她怒吼着,我感覺整個房子都震了幾下。 

  “欏,你消消氣,冷靜下來。”寒勸了一句,結果迎來了劈頭蓋臉的一頓吼。 

  “這裡是哪裡?是八里庄的軍營!那些魔教的人居然勾結了私鹽販子,裝扮成提供官鹽的人,將帶着瀉藥的私鹽給了我們,要是我看見了,叫他們不得好死!!” 

  房子又震動了幾下…… 

  “欏千總!”這時候,一個探子飛奔過來,“魔教教徒在狂狼谷那裡截住了一批鏢車,那些過往商客無一倖免。” 

  “很好。”欏冷笑了一下,“你們這些狗雜碎,等着吧,明年的今天就是你們的祭日。” 

  隨後,她轉過頭來,我感覺背後涼颼颼的。 

  “軒,去點三十個步兵,與我一起去打那些魔教教徒,正好提高你的實戰經驗。寒,你去點三十鐵騎,埋伏在狂狼谷的出口,一但看見我們點煙,就殺出來。” 

  她帶着陰森的笑看着我,使我全身不自在,當時,我真想跪下來說一句:“大姐大,別再這樣看我了。”

您正在瀏覽: 紅欏綻放(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欏綻放(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