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夜裡的月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裡的月亮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城市的霓虹沖淡了夜色,月亮也失去了往日的光澤,只是悄悄躲在屋頂或高樓夾縫中向下張望,偶爾抬頭望見月亮,也是淡淡的顯的蒼白無力。 

  我獨自一個人走在大街上,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我記得清楚極了:下午,放學了,我興高采烈地跑回家,打開書包,拿起鋼筆認真地做作業,做着做着,忽然遇到了一道難題,百思不得其解,着急的我,汗珠布滿了我的額頭。“咚”,一聲,爸爸開門回來了,我帶着這個問題去問爸爸,爸爸看了一下題,卻怒斥道:“這麼簡單的題你都不會。”一個個字眼,就像刀一樣一下一下刺入我的心,我哭着跑出了家門…… 

  一陣冷風吹來,好冷,我想起了爸爸疲憊的面孔,想起了爸爸平時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我的心裡頓時翻江倒海般,很不是滋味,我抬頭看看月亮,十分暗淡。 

  “小佳,小佳,你在哪兒?”熟悉的聲音傳來,我看到了一個高大的身影,是爸爸在找我,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撲進了爸爸的懷抱,爸爸說:“孩子,我錯了,不該這麼粗暴的責怪你,我們回家吧。”“爸爸,沒事。”我一下子破涕為笑,無意間,我抬頭看見月亮彷彿變的格外明亮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夜裡的月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裡的月亮 暫無評論